秀恩爱联文组

【联文】明日巨胖养成计划(第二棒)

方矩是一个傻子:

目录




上篇链接【1】



根据上周投票统计,票数最高选项为C



【C:那你让陈义夫当英语课代表好了,反正他英语那么好。】



ps:文笔很差,既有珠玉在前,不妨过渡抛砖引玉,望大家海涵。



pps:都不选B,大家对于国足的心我理解了。








钟易轩沉默半晌,缓缓开口,“那你让陈义夫当英语课代表好了,反正他英语那么好。”



毛不易怔愣,与钟易轩四目相对,一时间二人无言。



这时右上角菜单栏标志却开始闪烁,现在攻略对象毛不易的好感度为——15???



【您的话触发了隐藏成就——争风吃醋小碧池,攻略对象好感+20】



我目瞪口呆地望着这般操作,感叹之余更坚信了要让巨胖HE的想法。



毛不易回过神,把手里的一沓作业砸在钟易轩脸上,“把作业发下去,不合格的我都打了五角星,让他们来找我。”



“还有,别总想着打陈义夫的主意,人家是体育课代表。”



钟易轩挠挠头,“陈义夫不是音乐课代表?”



毛不易:“音乐课代表是黄中柳啊。”



钟易轩:“那你不如让马伯骞当语文课代表好了。”



回到班里钟易轩发了作业,看着自己本子上两颗闪闪发亮的红星,瞅了眼满分全优笑得灿烂的马伯骞,深觉事情难搞。



“两星,这是何等的荣耀,怕是要找毛老师开小灶了。”



【钟易轩接下来会怎么做?】
【A:主动去找毛老师】
【B:等毛老师亲自请他喝茶】
【C:把作业藏起来假装不知道】



对于这三个选项我很想选A,但是多年来的求生欲使我下意识的选了C



【您的属性:诚实-10 机智+20 可爱+5 】



钟易轩憋着没去找毛不易,直到下午的英语课,他晃了整个校园,甚至连男厕所的抽水马桶都考虑过,最后还是找了个能留有几分余地的位置。



【钟易轩会把作业藏到哪?】
【A:自己书包最底层】
【B:男厕所抽水马桶的盖】
【C:讲桌下面】
(任何选项都可能触发危险剧情,请谨慎选择)



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选了“讲桌下面”。



课间钟易轩环顾四周,见没人注意他,就钻进了课桌下面,把作业撕下塞进了空隙中。



待他整理好上课铃却响了,他惊弓之鸟般缩在小格里不知所措,听着毛不易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心一沉,此时离去已晚,他只好瑟瑟发抖地接受处刑。



毛不易缓缓走上讲台,看着钟易轩空着位子,皱了下眉,“课代表呢?”



同学们面面相觑,“去卫生间了吧。”



他打开课本,“算了,我们先上课,马伯骞翻译一下这篇阅读......”



突然感觉有人拽了下他的裤腿,他低头,钟易轩抱着作业本在小方格里忐忑不安地望着他。



他咳嗽两声,示意马伯骞继续。



钟易轩翻开作业本,鬼画符般写了一行字。



【钟易轩会写什么字?】
【A:我有话和你说】
【B:毛不易大笨猪】
【C:我喜欢你】



C?这个时候说我喜欢你不是自寻死路吗?可是也不能骂他是大笨猪啊……
我思索片刻,选了A。



钟易轩举起作业本,把脸藏在其后,拉了拉毛不易的裤脚。



毛不易眯着眼,不太自然地动动肩膀:“马伯骞翻译得很好,同学们先做一下阅读和完型。”



他双手放在讲桌上敲打,一不小心笔掉到了地上,他叹口气,蹲下身,望着钟易轩,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咬牙切齿:“要干嘛?”



钟易轩的眼睛亮亮的,好像有星星在闪。



我隐隐觉得剧情走向不对。



只见钟易轩用胳膊搂住毛不易将他轻轻拉向自己,后又递上了自己的嘴唇,两人嘴唇相碰,一瞬间花瓣飞舞,光影闪烁。



教室里安静无比,只能听见笔尖与纸张的摩擦声,众人神色或自得或匆忙,却都是在专心与题目搏斗。



而钟易轩却在与他英语老师的唇舌缠绵。



毛不易试探着抚上钟易轩的腰,二人额头相抵浅浅地喘着粗气。



“卧槽这种日式小清新恋爱电影的桥段是怎么回事!画风突变吗!”我一头栽在枕头上。



太荒谬了...但是真他妈刺激哦。



右上角菜单栏标志又开始闪烁,攻略对象的好感度为——?



那个标志一直闪啊闪,终于,它爆表了。



然而,进度条暴露了故事不会这么简单。



放学后,钟易轩走到操场上,手机收到一条短信。



来自毛不易:“来我办公室找我。”



他正犹豫着,却听操场上有人喊他的名字,他抬头,队长抱着足球一脸玩味地看着他,班花娇羞地捏着水杯朝钟易轩微笑。



班花不是第一次示好了,身旁的队长喊:“要不要来一场?”



突然有东西飞来,钟易轩定睛一看,是个刻龙雕风,古色生香的木盒。






【钟易轩会怎么做?】
【A:去办公室找毛不易】
【B:去踢足球】
【C:捡起那个木盒】
(温馨提示:任何选项都会触发不同的剧情,请慎重选择)




骗你的,随便选,反正下一棒不是我,略略略




下一棒:高贵的   @Desire_ZZZ 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