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恩爱联文组

【联文】明日巨胖养成计划(第一棒)

东_小北:

•之前说的联文终于开始啦
•感谢各位大大的参与 蓬荜生辉
•十余位女子与您共度美好时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明日游戏公司是近年新崛起的一个RPG游戏公司,以精美的画质和令人意想不到的剧情走向吸引了一大批玩家,同时还将对话模式与动作模式相结合,增强了游戏的趣味性,出品的几款游戏都好评如潮。


于是我也跟风买了最新的一款BL向游戏——明日巨胖养成计划。


快递送到之后我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裹,取出光盘安装到了电脑。界面加载完成后我着实震惊了一下,人物和画面真的可以以假乱真,完全看不出是电脑制作的,简直就像是演员扮演、实景拍摄的。


我点开菜单,大致看一下游戏背景,了解到我操作的角色叫钟易轩,一名高二的学生,在明日音乐学院就读,长得十分可爱,鼻子上架着一副圆框眼镜,性格古灵精怪,惹人喜爱。攻略对象是……一起长大的哥哥兼如今的班主任毛不易!


我去,还是个师生恋设定,刺激啊。


大致浏览了几位配角的身份设定后,我迫不及待地点了“START”。短暂的黑屏过后,一个富丽堂皇的学院出现在了我面前。


镜头一闪,只见钟易正轩慌慌张张地往教室跑,口里念叨着“完了完了要迟到了”,然而无论他怎么努力,腿短的劣势使他还是晚了35秒抵达教室。


毛不易站在讲台上,藏在黑框眼镜后面的那双眼睛依旧弯弯的,却一点笑意都感觉不到。


钟易轩咽了口口水,颤颤巍巍地说了声报告。


“钟易轩同学,你知道你迟到了吗。”毛不易皮笑肉不笑地问道。


“……知道。”


“那你知道迟到了应该怎么办吗。”


钟易轩自觉地往教室后面走去,然后发现那里还站着两个人。


马伯骞和周震南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表情,仿佛他俩不是在罚站似的。


钟易轩在周震南旁边站定,小声问道:“你俩迟到了多久?”


“踩着铃声推门的,都算我们迟到。”周震南痛心疾首。


“这么惨……”钟易轩报以同情。


“后面那位比较黑的同学,都迟到了还好意思讲话?”



右上角菜单栏标志开始闪烁,我点开,发现原来是好感度发生了变化,现在攻略对象毛不易的好感度为——负5!?


好感度的下方有一行小字,貌似是用来记录好感度变化的。


【由于钟易轩这学期第37次迟到,导致毛不易对其好感度-5。】
【PS:今天是本学期的第38个工作日。】


合着钟同学您这学期就一天没迟到?


我这还在走剧情呢,您就用自带设定把好感度给刷成负的了?


我这是玩儿了个地狱难度的游戏吧!


这游戏坑爹的设定成功激起了我的斗志,我决定无论如何也要帮助钟易轩追到毛不易!走向人生巅峰!


切回游戏界面,一顿操作之后,时间推移到了午休。


钟易轩中午要去毛不易办公室拿作业,我真的没想到这个上课38天迟到37天的人竟然是英语课代表!


为祖国的下一代堪忧。


钟易轩推开办公室的门,毛不易被办公桌前的屏幕挡住,只看得见探出桌子的半个手臂,办公室里只有毛不易一个人,正是发展奸情、怒刷好感度的好时机!


钟易轩没喊报告就走了进来,走近才发现毛不易竟然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安安静静的模样一点儿也不像平时怼天怼地怼学生的班主任毛怼怼。


突然,屏幕上跳出了一个对话框。


【钟易轩接下来会怎么做?】
【A:叫醒毛不易】
【B:吻醒毛不易】
【C:静静等在一旁】


我其实非常想选B,但鉴于值为复数的好感度,为了避免直接BE,我决定选A。


于是只见钟易轩凑到毛不易耳旁,深吸一口气,用尽毕生力气大吼了一声:“毛老师!醒醒!我来拿作业!”


???


能不能按套路出牌!叫醒的叫竟然是字面意义的叫???


我现在卸载游戏还来得及吗?主人公花式作死增加游戏难度能通关才有鬼了啊摔!


毛不易果然被吓得一激灵,猛地坐起来,瞪大眼睛看着钟易轩。


在一瞬间的惊恐过后毛不易回过神来,一巴掌拍在钟易轩脑袋上。


“钟易轩你是不是想死?你想死我成全你!”


钟易轩揉着被拍得生疼的脑袋,委屈巴巴地开口:“这不是看你趴桌子上睡着了,怕你感冒吗,我多贴心啊。”


毛不易翻了个白眼,“那我还得谢谢你呗?”


“不用不用。”钟易轩一脸讨好,“是我应该做的。”


毛不易决定不再继续这个话题,他从抽屉里拿出一打作业递给钟易轩,“你身为课代表,能不能对英语多上点心。”


钟易轩撇撇嘴,小声嘟囔:“我英语已经很好了——相对其他科目。”


“你还好意思说,我都不好意思让别人知道我的课代表多笨,语文只能考得过马伯骞,数学稳定在倒数前十,英语回回都是正好及格,一分也不浪费。”


【Q:钟易轩该如何回答?】
【A:既然你选我当课代表了你就要对我负责,周末帮我补习吧!】
【B:毕竟我是要去拯救中国足球的人,唉对了这周有我的足球比赛,你来看吗?】
【C:那你让陈义夫当英语课代表好了,反正他英语那么好。】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请务必评论留下您的选项!!!


下一棒 @方矩是一个傻子

评论(2)

热度(2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